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上娛樂再進化!記憶卡廠商推車上專用儲存裝置

2015/02/03 13:5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近來許多汽車都走向智慧化的趨勢,許多多媒體儲存裝置也跟著進化,現在就有廠商推出汽車專用的記憶卡。

其實過去就有一些廠商開始推符合車用規範 AEC-Q100 的專用儲存產品,如今記憶卡大廠 SanDisk 也正式加入大戰,正式推出兩種汽車專用的儲存裝置,包括 SD 卡與 eMMC 儲存模組。

符合車用規範 AEC - Q100 的SD 卡。(圖片來源/SanDisk)

據了解,其 SD 卡的工作環境可從- 40 度~ 85 度,最大容量達 64GB ,也不同於一般記憶卡,特別強化的電源抗干擾能力,而專為車用電子設計的 iNAND EFD eMMC 模組速度則支援 eMMC 4.51 HS200 規範,寫入速度可達 30MB/s 、讀取達 120MB/s 。

專為車用電子設計的 iNAND EFD eMMC 模組。(圖片來源/SanDisk)

目前兩款儲存裝置都已經出貨給合作的車用電子廠商或是車廠,相信未來很快就將普及,這也顯示車用多媒體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來源:SanDis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