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生後再補槍!Google 籲別用舊版 Android 瀏覽器

2015/02/03 09: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即為各位報導過 Google 推出的手機作業軟體 Android,在舊版的 Android 4.3 以及其以下版本傳出漏洞,如今 Google 就針對其瀏覽器做出表示,不會對舊版瀏覽器做修正,呼籲用戶盡快改用 Chrome 等其它瀏覽器。

Android 4.3 Jelly Bean 或更舊版本中的 WebKit 有漏洞。(圖片來源/彭博)

據了解,在 Android 4.3 Jelly Bean 或更舊版本中的 WebKit 有漏洞,其中 WebView 框架很可能成為被攻擊的目標,在許多手機 App 都有使用 WebView 來顯示網頁資料的情況下,被攻擊的可能性就相當的高。

不過 Google 並不打算對舊版瀏覽器做修正,呼籲用戶盡快改用 Chrome 等其它瀏覽器。(圖片來源/彭博)

Google 的 Adrian Ludwig 在其 Google +表示,目前舊版的 WebView 框架有許多衍生問題,要修改起來相當麻煩,必須進行數千個調整及修改,因此建議用戶轉用非 WebView 框架的新版瀏覽器,例如 Android 2.3 的 Firefox 和支援 Android 4.0 以上的 Chrome 。

看到這裡不難知道, Google 並不打算將這漏洞補起來,簡單來說舊版都被 Google 放生了,使用者只能使用其他瀏覽器,再不然就是得升級至最新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