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繼迷你攝影機後的下一步?HTC 將發表個人健康輔助裝置!

2015/02/01 15: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先前跨領域推出了運動攝影機 RE ,如今又傳出將跨足醫療領域?有推特網友在網路上流傳 HTC 將推出四款醫療器材,圖片也把功能描述的相當清楚,難道離上市已經不遠了?

HTC 將跨足個人健康輔助裝置?(圖片來源/彭博)

據流傳的圖片看來這幾款產品應該是 Tricorder 個人醫療監測感應器,相信 HTC 也將會設計成能與手機連動使用,這四款分別可檢測血液、尿液、口氣及耳道的健康狀況。

可檢測血液的 HTC Tricorder 。(圖片來源/@upleaks)

可檢測尿液的 HTC Tricorder 。(圖片來源/@upleaks)

可檢測口氣的 HTC Tricorder 。(圖片來源/@upleaks)

可檢測耳道的 HTC Tricorder 。(圖片來源/@upleaks)

血液及尿液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檢測口氣及耳道的 Tricorder Breath System 與 Tricorder Scope System 已經有使用情境圖,其中 Tricorder Breath System 的使用者只要對該裝置吹氣,裝置即能自動分析口中化學物質,以得知是否得到什麼相關疾病,而 Tricorder Scope System 則是有皮膚顯微鏡以及耳道顯微鏡兩個配件,檢測狀況也將即時傳送至手機上,並隨時提醒使用者。

Tricorder Breath System 的使用者只要對該裝置吹氣,裝置即能自動分析口中化學物質。(圖片來源/@upleaks)

Tricorder Scope System 則是有皮膚顯微鏡以及耳道顯微鏡兩個配件。(圖片來源/@upleaks)

目前並不曉得這些究竟是概念圖又或者是實際有的計畫,不過從 HTC 近來跨足運動相機及重回平板市場來看, HTC 的確正積極跨足各領域,因此若說要跨足醫療裝置倒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來源:HTC Source、@uplea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