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宏達電今年好忙!傳推火狐機搶市

2015/01/31 09: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智慧型手機品牌宏達電( HTC ),今年除了有一款新機「 HTC One M9 」(或稱 Hima )、一款智慧手錶,預計在 2015 MWC 世界通訊大會前現身,還有消息指出,宏達電正在研發新款中階智能手機「 HTC One M8i 」,還有一款可能搭載火狐作業系統( Firefox OS )的智能產品。

(法新社)

科技報料達人 upleaks 日前在推特上指出,宏達電正在研發一款使用 Firefox OS 的產品,但不確定是為了生產,還是單純測試。目前宏達電已推出搭載兩款作業系統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的智慧型手機,火狐有望成為宏達電第 3 個作業平台。

(路透)

另外,去年底宏達電北美地區總裁 Jack Tong 曾表示,宏達電將在 2015 年推「低階機種」。日前 upleaks 也透露,中階智慧型手機「 HTC One M8i 」研發代號為「 M8 _ QL 」,搭載高通旗下處理器驍龍( Snapdragon ) 615 ( MSM8939 )。

(彭博)

今年宏達電可以說是非常忙碌,新一代機皇「 Hima 」、智能手錶將在 2015 MWC 上亮相,中階新機「 Desire 626 」也有望作為陪襯現身,正在開發中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HTC One M8i 」,則可能搭載火狐作業系統在下半年或明年問世。

(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