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 pro 運動攝影機的最佳「伴侶」!CAMpanion 讓你直上手機、平板

2015/01/30 15: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出現一個名叫 CAMpanion 的新專案,最低只要 5 元美金(約台幣 160 元),就能讓 Go pro直上手機、平板,但前提是你要有一台 3D 印表機。

圖片來源:CAMpanion 官網

CAMpanion 提供了一個精確的 3D 設計圖,讓購買者可以印出一個可以在手機機背附掛安裝 Go Pro 運動攝影機的手機保護套,只要搭配 Go Pro 的 APP ,手機就會變成畫質絕佳的運動攝影機,就算沒有 3D 列表機也沒關係,現在早鳥價只要 20 元美金 (約台幣 640 元)就可以取得列印好的版本,如果沒趕上早鳥的名額,就會恢復原價 30 元美金(約台幣 960 元) ,但以這樣的價格來說還是能接受的。

CAMpanion 也列出他們的優點,包括 2 秒快速安裝、即錄即看、通用擴充槽(可接閃光燈、麥克風)、直上任何手機或平板、附贈鏡頭保護蓋、相機背帶就能成為穩定器。以目前 Go pro 的配件來說,CAMpanion 的價格以及功能算是頗具吸引力。各位,心動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