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精彩澳網對決!人與坦克的對決結果是...!

2015/01/30 10: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網球傳奇人物喬克維奇( Novak Djokovic )是現在世界職業網壇男單排行第一!氣勢及成績完全壓倒網球好手費德勒( Roger Federer )以及納達爾( Rafael Nadal ),如今他竟然要面臨一「位」可怕的競爭對手─美國主戰坦克 M1 Abrams,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趕快來看看吧!

網球傳奇人物Novak Djokovic為現今男子網球的霸主,如今他竟然要面臨一「位」可怕的競爭對手。(圖片來源/法新社)

《 BGR 》報導,一位 Youtube 用戶「 timtimfed 」創造出一則超爆笑影片,影片中使用 M1 艾布蘭主力戰車( M1 Abrams)的數位影像來與 Djokovic 在澳網開幕賽影片的連續鏡頭作結合,影片完成剪接、後製後,形同 Djokovic 在與一台戰車進行網球比賽。

一位Youtube用戶「timtimfed」創造出一則超爆笑影片,形同Djokovic在與一台戰車進行網球比賽。(圖片來源/Youtube)

不僅如此,影片中 Djokovic 贏了 M1 戰車,不服輸的戰車趁 Djokovic 沒注意的時候發射了一顆「火球」,幸好 Djokovic 反應極快,擊中「火球」打飛到觀眾席上爆炸, Djokovic 還比了個勝利 YES 的握拳姿勢,盛怒難耐的 Mi 坦克無法抑制心中的怒火,在 2 人比賽結束後,雙方握手時瞬間發生大爆炸!觀眾居然也拍手叫好,此影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但影片還是看看就好,千萬別當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