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牌包也不要了!蘋果打敗 Gucci、LV 成最新奢侈品禮物

2015/01/30 09: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於蘋果的產品愛不釋手,富比士雜誌更將其列為全球最有價值品牌的第一名,現在就有一份報告顯示,許多中國消費者在買年節禮物時,寧可放棄過去大家認為的奢侈品牌,也要買蘋果!

許多中國消費者在買年節禮物時,寧可放棄過去大家認為的奢侈品牌,也要買蘋果!(圖片來源/Apple)

《胡潤百富榜》報告統計,中國近 400 名且資產都在 1 千萬人民幣以上的富豪,結果發現在他們最喜歡買的禮物中,竟捨棄了名牌包包或是高級洋酒,而改買蘋果的 iPhone 、 iPad 或是 Mac 。

中國富豪竟捨棄了名牌包包或是高級洋酒,而改買蘋果的 iPhone 、 iPad 或是 Mac 。(圖片來源/Apple)

報告中更詳細顯示,蘋果這個品牌竟然一口氣打敗眾多世界知名品牌,成為富豪心目中的第一名,包括第二名的 LV 、第三名的 Gucci 以及第四名的 Chanel 。

蘋果這個品牌竟然一口氣打敗眾多世界知名品牌,成為富豪心目中的第一名,包括第二名的 LV。(圖片來源/LV)

不過這份報告將同樣為華人區的香港及台灣加入統計,這兩地的強勁銷售成長也同樣拉抬了蘋果的財報數字,報告更指出,在蘋果全年銷售額的 746 億美元中,整個華人區的年度銷售額就占了 161 億美元,比起前年銷售激增 157 %。

不過這份報告將同樣為華人區的香港及台灣加入統計,這兩地的強勁銷售成長也同樣拉抬了蘋果的財報數字。(圖片來源/彭博)

胡潤百富榜創始人胡潤表示,旅遊零售業近來出現變化,這也使得中國的奢侈品市場消費模式改變,在中國人買的奢侈品中有七成都是在海外購買的,因此若是在將這些計入,那中國的銷售額還會再提高。

庫克之前也表示,中國將成為蘋果最大的收入貢獻國,是一個不得了的市場。(圖片來源/彭博)

中國的市場對於蘋果來說越來越重要,庫克之前也表示,中國將成為蘋果最大的收入貢獻國,是一個不得了的市場,而如今這番話看來真的是有道理的,也許其他世界知名品牌該好好想想,要如何做才能奪回品牌在中國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