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電話免錢時代來了!ConneXionOne 推出免費通話 App

2015/01/29 15:28 文/記者陳炳宏

儘管郭台銘喊出 4G 打電話免錢,而被許多人抨擊為不可能,但郭董投資的矽谷肯力行網科技(ConneXionOne),現在真的推出打電話免錢的App「XONE」,只要用電話號碼註冊,即可享有每個月 100 分鐘免費電話,可撥打到十七各國家,在台灣不管是哪家電信業者的手機或市話,即使對方沒裝 XONE 也一律免費,而用 XONE 接電話更可賺分鐘數,肯力行網創辦人 Chris Chang 表示,希望年底可以推廣到全台一半手機安裝 XONE,未來目標則是希望可以免費吃到飽。

XONE打電話不用錢,每通限制3分鐘,如果加值,就可不受限制,每個月免費100分鐘,費率則從跟Skype相仿。(記者陳炳宏攝)

XONE 提供每月 100 分鐘免費電話,不過限制是每通三分鐘,但 XONE 也提供電話預付方式,最便宜9.99美金方案,每通電話長度就不受三分鐘限制。肯力行網創辦人 Chris Chang 表示,XONE 是透過與內容業者合作,提供用戶點閱,作為營利來源,而在台灣透過全網通提供電信服務,用戶打開 App後,可以點閱超過十個不同頻道的上百個的各種題材內容,或是開始打電話、文字聊天。

XONE一開啟,先看到個頻道內容,接著就點選下方電話圖示打電話。(記者陳炳宏攝)

此外,XONE 還會根據用戶點閱紀錄進行分析,當下一次在開啟 XONE 後,即提供用戶有興趣的相關內容。肯力行網亞洲區執行長林柏蒼表示,過去在手機上總會看到覆蓋整個頁面的蓋台廣告,XONE 則以提供數位內容為主,當然其中可能包括廣告主提供的素材,不過都會以用戶有興趣的內容為主。

記者實際試用後發現,透過 XONE 撥打電話,即使對方即使沒安裝 XONE,也會顯示正確來電號碼,而對方也不會發現你是打免費電話,不過通話品質與網路狀況及手機有關,據悉一些平價手機表現差強人意。

目前 XONE 在 Google Play 上社交類免費排行第六名,下載數超過十萬,iOS 版即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