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集所有優點於一身!夢幻逸品 iPhone 7 概念出爐!

2015/01/29 11: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6 / Plus 不知不覺已推出 4 個月了,或許在各位心中還是個新品,但現在有更新的裝置來吸引用戶,日前一名設計師就公開了最新款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圖,有 5 種顏色可選擇,更令人注意的是,那機身薄的不像話,整體外觀看似與以往的 iPhone 有很大的差別。

日前一名設計師就公開了最新款的iPhone 7概念設計圖,有5種顏色可選擇,更令人注意的是,那機身薄的不像話。(圖片來源/Yasser Farahi)

《 Cult of Mac 》報導,一位名叫 Yasser Farahi 的荷蘭籍設計師展示了最新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圖,機身看似顯得極致輕薄,兩側的邊框幾乎消失,並加入已流傳許久的無線充電功能,很特別的是, Yasser Farahi 將音量鍵從左側移至右側, Yasser Farahi 表示,「我非常討厭當我按電源鍵時,同時又按到音量鍵。」並且還提升了聲音的品質,像 iPad Air 的立體聲喇叭也會根據手機橫向或縱向擺放,再從正確的聲道播放音效。

機身看似顯得極致輕薄,兩側的邊框幾乎消失,並加入已流傳許久的無線充電功能。(圖片來源/Yasser Farahi)

另外,關於照相機鏡頭部分, iPhone 7 在拍照時的喀擦快門聲能夠透過手動控制來決定要不要有音效,且開啟風景模式時, iOS9 系統以及 iPhone 會以 X、Y、Z 方位來計算其位置,並會發出聲響來提醒用戶是否身處在對的方向。

並提升了聲音的品質,像iPad Air的立體聲喇叭也會根據手機橫向或縱向擺放,再從正確的聲道播放音效。(圖片來源/Yasser Farahi)

若此 iPhone 7 的概念設計成真,果粉們會買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