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己的頭髮自己救!科學家開發自體幹細胞生髮技術

2015/01/29 10:0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不管是地中海、圓形禿或者髮線高都有救啦!Sanford-Burnham 醫學研究中心研究出了以幹細胞誘發毛髮生長的方式,相較於移植毛囊的方式,可以更有效改善禿頭的問題,讓患者重時自信。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Sanford-Burnham 醫學研究中心的 Alexey Terskikh 博士表示,已研究出一種使用誘導性多功能幹細胞移植的方式,研究人員將誘發毛髮生長的基因置入誘導性多功能幹細胞中,因該細胞有增生、分裂的能力,可以不斷分化成具誘發毛髮生長功能的細胞,如此一來,就可以有效誘發毛髮生長,改善禿頭情況。

(圖片來源/Sanford-Burnham 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

目前實驗結果已確定可以讓無毛小白鼠成功長出毛髮,下一步將進行人體實驗。全球約有 4000 萬的男性和 2100 萬的女性深受禿頭之苦,若是實驗成功,這些患者就可以解除「頂上危機」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