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己的氣象自己測!幫你檢查空氣品質的「airPro小清新」

2015/01/29 09: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空氣污染對於人體健康影響非常的大,尤其是現在工業越來越發達,導致空污漸趨嚴重,相較於同樣身為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 OECD )中的國家相比,台灣的空氣品質已連續兩年排名世界末段班,讓人不得不慎重看待此問題,文明的進步衍生的代價就是環境污染與空氣品質下降。

InFocus推出的空氣偵測器「airPro小清新」能隨時監控周遭空氣品質、關心環境變化。(圖片來源/InFocus)

不過空氣品質的好與壞,現在只看氣象局的報告似乎不太夠,這時 InFocus 推出的空氣偵測器「 airPro 小清新」就能夠派上用場了!這是全台首款具備偵測懸浮微粒功能的空氣偵測器,搭配專屬 App 以及藍牙連線,便能夠偵測溫度、溼度、大氣壓力、紫外線,以及最主打的空氣品質,並且能夠將接收到的數據上傳到社群網站,不僅為自己的健康把關,也提醒親友戶外的天氣狀況。

InFocus推出全台首款具備偵測懸浮微粒功能的空氣偵測器「airPro小清新」,搭配專屬App以及藍牙連線,便能夠偵測溫度、溼度、大氣壓力、紫外線,以及最主打的空氣品質。(圖片來源/InFocus)

「 airPro 小清新」充電方式為透過 micro USB 裝置與 BLE ( Bluetooth Low Energy )技術,充約 3.5 個小時的續航力可達 5 天,外觀造型上像行動電源且重量僅 80g ,十分輕巧易攜帶,並支援 iOS 以及 Android 裝置,隨時監控周遭空氣品質、關心環境變化,環保節能又省碳!目前一台要價 1388 元新台幣。

外觀造型上像行動電源且重量僅80g,十分輕巧易攜帶,並支援iOS以及Android裝置。(圖片來源/InFoc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