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生活空間新標準!Panasonic 創造節能與健康

2015/01/28 14:14 提供 | Panasonic

Panasonic 於 1 月 27 日在高雄漢來飯店舉辦新品發表記者會中,總經理林淵傳特別宣告,Panasonic 結合智慧節能與優質空氣兩大優勢,引領全新空調時代!力求打造最高品質的空調,全機採用 Panasonic 壓縮機,並獲得歐美多國認證,滿足空調省電、強冷、安靜、耐用 4 大需求,壓縮機 10 年保固,品質世界級!

全系列超越 1 級能效的 Panasonic 變頻空調,不斷挑戰節能極限,除了 1 級能效機種最多,EER 更是業界最高,省電 NO.1!加上獨家 ECO NAVI 智慧節能科技,再省電約 32%;全新智慧控制科技 Smart APP,不管在哪都能輕鬆控制空調,就算出門忘記關也不怕浪費電,同時能知道每個月的用電量,輕鬆省電不費力。

隨著政府將 PM2.5 細懸浮微粒子納入空氣品質管制法後,民眾對於侵台的大陸霾害 PM2.5 及室內空氣品質越來越重視。Panasonic 擁有日本發明專利的 nanoe 奈米淨化科技,經日本研究證實能防霉、抑菌、抗霾 PM2.5 最高達 99%,搭配全新業界唯一能過濾 PM2.5 全熱交換器,強力淨化、全面換氣雙管齊下,讓房子會呼吸,隨時保持優質空氣,為居家空氣品質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