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HTC 新機不只一隻?除了 M9 外還有 M9 plus?

2015/01/28 10: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由 3C 科技先前為各位報導過 HTC One M9 即將在 MWC 展前發表的消息,看來離上市日子應該不遠了,不過現在除了有新一波 M9 的諜照外,居然還出現了 HTC One M9 Plus 的諜照?

現在除了有新一波 M9 的諜照外,居然還出現了 HTC One M9 Plus 的諜照?(圖片來源/Phandroid)

國外網站《 Phandroid 》的報料, M9 整體機身將更纖薄,除電源鍵移置機身右側外,相機也由圓形轉為方形,畫素則是提高至 2070 萬畫素,其他規格則包括 2840mAh 的電池、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3G RAM 、 5 吋 1080p 螢幕,外觀看來大致與 M8 相同。

M9 整體機身將更纖薄,除電源鍵移置機身右側外,相機也由圓形轉為方形,外觀看來大致與 M8 相同。(圖片來源/Phandroid)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既然 M9 的螢幕為 5 吋的規格,那先前流傳的 5.5 吋螢幕又是哪隻?推特上就有網友表示那隻就正是 M9 Plus ,該名網友除 PO 出諜照圖外,也表示 M9 Plus 會採用與 M9 相同的處理器及記憶體,相機則還是雙鏡頭,但更令人驚艷的是還會有指紋辨識功能。

傳M9 Plus相機還是雙鏡頭,但更令人驚艷的是還會有指紋辨識功能。(圖片來源/@leaksfly)

這麼看來也許 M9 Plus 就正是 M9 的高階版,但也有一說是,其實疑似 M9 Plus 的其實是 M9 ,總而言之眾說紛紜,現在也只能期待 MWC 大會前的發表會中,看看 HTC 到底是發表一支手機,還是打算如 Apple 般以高低配進軍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