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才是真正的桌上型電腦!蘋果 lightmac 顛覆你的想像

2015/01/28 09: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的產品不管是真是假,總是會讓網友一陣驚呼,也成為許多設計師發揮創意的對象,像是這款由工業設計師設計師 Tomas Moyano 所構思出來的 蘋果「lightmac」就是其中一例,這款極為先進的桌上型電腦集 iMac、Macbook 和 iPad 功能和特色於一身,去掉了鍵盤和螢幕,採用投影和觸控的方式,只要在平面的地方就可以使用,仿若科幻電影中的畫面,Tomas Moyano 還宣稱這款厲害的「lightmac」將於 2025 年正式量產上市。

(圖片來源/Tomas Moyano)

「lightmac」分為外框和主機兩個部分,用外框拉出你想要的螢幕大小(是的,你可以自己選擇、調整螢幕大小),再由主機投影出電腦畫面,操作方式就像iPad一樣,直接觸控外框中顯示的畫面即可,省去了鍵盤和滑鼠空間;當你要攜帶時,只要將外框扣在主機上,就可以輕鬆帶出門。

(圖片來源/Tomas Moyano)

至於內部硬體方面, Tomas Moyano 表示「lightmac」預計將搭載 Intel i9 處理器(Intel 表示我們會做?),內建 16GB 記憶體,電池續航力可達 24 小時,支持藍牙 6.0 技術和其他外接式硬體,這台概念機完全顛覆了現在我們對電腦的印象,以後再也不需要笨重的桌機啦!

(圖片來源/Tomas Moya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