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antronics 在台發表三款新藍牙耳機 - Savor M1100 M100i 與 Backbeat 903+」

2010/12/20 19:07 王薪淵 /編輯整理

Plantronics 在台發表三款新藍牙耳機「智慧型 Savor M1100」、「經濟商務型M100i」、「運動娛樂型 Backbeat 903+」,這次發表的三個系列相同之處為具備真人語音提示、iPhone電量顯示功能、WindSmart 降噪技術與 Audio IQ。

 

智慧型Savor M1100

除了上述所提供的功能外,Savor M1100 所使用的是 Audio IQ3,在小小的藍牙耳機上配備三個麥克風,據Plantronics 表示,這是全球第一款配備三個麥克風的藍芽耳機,其中 2 個麥克風為全方位收音,分別用來準確地接收用戶的聲音、收集並消除背後環境雜音,第 3 個麥克風則會在極度嘈雜的環境下自動啟動,將人聲與雜音隔離,以實現更自然的音質,同時延長耳機的電池壽命。

Savor M1100 配備語音命令功能,辨識度良好,當使用者直接說出打電話的指令與通話對象,便能輕易遙控手機播出電話。此外,更具備進階英語語音命令功能,當有來電時,只需簡單說出「Answer」或「Ignore」,來電就會自動接聽或拒接,完全不需按任何鍵;還可以下達如「Pair Mode」、「Am I Connected?」、「Check Battery」、「Redial」等指令,查詢是否已與手機連接、剩餘用電量、進行重撥功能等。

M1100為前 BMW 設計師 Darrin Caddes 與 Plantronics 設計團隊共同合作的產物,V 型外觀搭配特別設計的耳機顯示燈,當燈亮起時,光會透過折射原理,使V 型的框架及中央的空間亮起,跟一般藍牙耳機的設計很不一樣。

M1100 整體重量約為 9g,具備 A2DP 串流技術以及 2H2S 技術,前者能串流媒體音樂、App 音效、GPS 導航等音訊內容;後者能與 iPhone 與 iPod 等兩個立體聲裝置的多點連結。


經濟商務型 M100i

M100i 所採用的是 Audio IQ2,技術,配備兩個收音麥克風來降低四周的雜音,M100i 同樣也是出自設計師 Darrin Caddes 之手。 


動娛樂型 Backbeat 903+

Backbeat 903+,是一款雙耳立體聲的藍牙耳機,所採用的是 Audio IQ2,技術,並具備 BassBoost 重低音技術,與 Altec Lansing 高傳真音質音效技術身,本身還可以可以防水防汗。Backbeat 903+ 有一個非常不錯的設計 -  OpenMic,只需輕觸機身側面的按鍵就可以將外部的聲音收進來,不用拿下耳機就可以清楚聽到外部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