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隨身就能洗衣服?!全世界最小的洗衣機長這樣!!

2015/01/27 14:5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猜猜看「全球最小洗衣機」會是多大呢?是像行李箱還是微波爐? NoNo(搖手指)電器品牌海爾亞洲新推出的迷你洗衣機「coton」只有保溫杯這麼大!

(圖片來源/海爾亞洲)

與其說「coton」是個洗衣機,其實比較像是一台電動去漬機,它是設計用來去除衣服上較小面積的污垢,在使用時,你只要將一張廚房紙巾墊在衣服下面,並在髒汙處加一點洗衣精,再用「coton」對準汙漬沖洗,髒汙就會被導出到廚房紙巾上啦!

(圖片來源/海爾亞洲)

這個聽起來很神奇的去漬機它的原理是運用機械「擠壓」的方式,將汙漬從衣服的纖維中擠壓出來,而且它相當環保,每次只要使用10毫升的水就可以輕鬆洗乾淨,重點是它的體積很小,重量也只有 200 公克,方便輕巧好攜帶,還可以適時展現你賢慧貼心的氣質,完全是居家旅遊的必備良伴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