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無預警當機!拖累 instagram 也連不上!

2015/01/27 14:49 文/記者陳宜豐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今(27日)下午疑似故障,無法成功顯示頁面,部分網友臉書上出現了去年全球大當機時出現的經典『 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 』訊息,截至 2 點 50 分為止,臉書尚未恢復正常服務,官方亦未做出正式說明。

部分網友臉書上出現了去年全球大當機時出現的經典『 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 』訊息

這次臉書當機同時也拖累旗下的相片社群服務 Instagram,目前使用 Instagram 的用戶亦無法透過手機或是電腦上傳分享相片,也無法觀看好友所更新的 instagram 照片訊息。

目前使用 Instagram 的用戶亦無法透過手機或是電腦上傳分享相片

臉書去年也曾分別在6月20日、7月16日以及8月2日出現當機情形,當時就曾引起廣大用戶強烈不滿。

[更新]臉書服務已在下午 3 時恢復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