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HTC M9 與 Samsung Galaxy S6 測試數據雙雙曝光

2015/01/27 09: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距離一年一度的手機盛會 MWC 大會已經不遠了,各家廠商預計發表的新機規格也大致出爐,現在就有人發現,Samsung 及HTC 新款手機的處理器測試成績資料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測試軟體的資料庫裡,到底這兩款新機的表現會符合大家的期望嗎?

HTC M9 與 Samsung Galaxy S6 測試數據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裡。

先前外界普遍認為兩家最新旗艦機種都會採用高通(QualComm)最新推出的 Snapdragon 810,不過先前的消息指出 Samsung 會改採自家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做為 Galaxy S6 的運算核心,該款處理器的測試數據也出現在這次 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從數據中顯示,Exynos 7420 採用 ARM 架構的 八核心 處理器,運作時脈為 1.5GHz,不過該處理器的其它規格並沒有出現在表中。在測試成績部分,Exynos 7420 在個別單核心的測試分數為 1520 分,多核心則為 5478分。

從數據中顯示,Exynos 7420將採ARM架構,是一顆八核心1.5GHz的處理器。

另一款代號為 HTC 0PJA10 的手機應該就是 HTC 即將推出的新款旗艦 One M9 ,表中的處理器資訊顯示採用 Qualcomm 八核心處理器,處理器型號為 MSM8994,很明顯的就是 Snapdragon 810,其他規格像是 3GB RAM 等也都與外界傳聞不謀而合。單核心與多核心跑分數據分別為 1228 與 3450

表中的處理器資訊顯示採用 Qualcomm 八核心處理器,主機板型號為MSM8994,很明顯的就是高通Snapdragon 810,其他規格像是3GB RAM也都與外界傳聞不謀而合。

由這個結果來看,Samsung 新款手機似乎在處理效能上會比 HTC 的 One M9 要來得優異?但 Exynos 7420 的跑分之所以會較高,可能是因為 Exynos 7420 是在開發版本上面進行測試,而 Snapdragon 810 則是已經裝置在市售版本手機內,才會有如此大的差距,至於實機出來的跑分結果如何,可能要等 MWC 發表後在市售版本測試後才能知曉了。

圖片來源:Geekben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