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音樂聆聽好輕鬆!Spotify 推出全新「Touch Preview」試聽功能

2015/01/26 15:00 提供 | Spotify

一指在手,「樂」趣無窮! Spotify 隆重介紹全新的 Touch Preview 功能。現在,只要一個簡單的手勢,即可在按下播放鈕前試聽任一歌單及歌曲。只要將手指輕按螢幕,選定歌曲將立即自動播放,讓音樂探索更加容易。

Spotify 產品部副總裁 Sten Garmark 表示:「以往,熱愛音樂的粉絲們總是只能乖乖的一個一個瀏覽所有的歌曲、專輯和歌單;然而,全新的「Touch preview」功能可以縮短尋找音樂的時間,讓音樂愛好者更能快速的發掘好音樂。這項全新的功能將會帶領所有愛好音樂的粉絲共同邁向一個全新且獨特的聆聽體驗」。

「Touch Preview」和手勢滑動功能即日起正式在 iOS 系統上推出,並且在不久的來也會在其他平台上陸續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