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將踏足電競市場?傳將贊助 Cloud 9 等知名電競團隊

2015/01/25 18: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近來在擴展業務方面真是野心勃勃,除先前推出運動攝影裝置外,如今又傳出將跨足家庭娛樂,而它的第一步就正是在日前宣佈將贊助美國三隊電競隊伍,並打造出讓電競粉絲們驚艷的新產品。

HTC日前宣佈將贊助美國三隊電競隊伍,並打造出讓電競粉絲們驚艷的新產品。(圖片來源/彭博)

包括 Cloud9 、 Team Liquid 及 Team SoloMid 三隊電競隊伍都表示歡迎,並承諾會藉由 HTC 的贊助來打造最頂級的對戰內容,其中 Team Liquid 更宣佈 Walter Wang 、 Thomas Chen 將擔任 HTC 的電子競技專案經理,從中也不難看出該隊對於 HTC 投資的重視。

Team Liquid 宣佈 Walter Wang 、 Thomas Chen 將擔任 HTC 的電子競技專案經理,從中也不難看出該隊對於 HTC 投資的重視。(圖片來源/Team Liquid)

其實類似贊助, HTC 並非第一人,過去包括 ASUS 的 Polar ,以及 Gigabyte 、 Alienware 在電競錦標賽冠名贊助,硬體方面也有 Kingston 、 Logitech 、 Eizo 及 Razer 等,這也使得消費者將品牌與特定電競團隊相連結的印象更加深刻。目前 HTC 贊助的遊戲包括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Dota 2

其實類似贊助, HTC 並非第一人,過去 ASUS 就曾如此。(圖片來源/ASUS)

即使如此, HTC 目前也還沒有任何一個產品能與遊戲相連結, HTC 創新實驗室負責人 Drew Bamford 就曾在今年的 CES 上表示,今年將會是公司充滿轉折的一年,除會推出許多行動裝置新品外,「也會跨足家用娛樂市場」。

HTC 近來在擴展業務方面真是野心勃勃,除先前推出運動攝影裝置外,如今又傳出將跨足家庭娛樂,就等新品發佈後的評價如何了。(圖片來源/HTC)

他更進一步指出,這些產品將會顛覆大家現有的認知,並締造娛樂裝置一個全新的發揮空間,預計今年第一季之前就會有相關的新產品亮相。這樣看來, HTC 對於家用娛樂是真的做足了功夫,外界對此也感高度興趣,現在就等新品發表後的評價如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