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百倍網速 Google Fiber 光纖網路將啟用!傳首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

2015/01/25 10: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傳聞以久的 Google Fiber 光纖網路現在終於有消息了,有媒體報導,Google 位於山景城的總部就在最近開始邀請當地官員進行名為「秘密日期」的會議,並傳出該服務很可能回在北卡羅萊納州開始實行。

先前傳聞以久的 Google Fiber現在終於有消息了。(法新社)

據《 newsobserver 》報導,邀請的電子郵件中並沒有提到太多詳細訊息,僅有開會的日期、時間及說明「會有更多細節」,外界認為這將是 Google 過去沒有的服務,因此很可能就是謠傳許久的 Google Fiber 光纖網路服務

並傳出該服務很可能回在北卡羅萊納州開始實行,最近很可能會有光纖車在路上到處走。(newsobserver)

Google Fiber 這項光纖網路服務號稱可以達到上下傳 1000Mbps 的速度,比傳統的寬頻網路快上 100 倍,再加上沒有月流量限制,因此也不會有超量費用,甚至還能免費擁有 1TB 的雲端儲存容量,這也引起許多網路使用者的引領期盼。

自從有Google Fiber的消息後,其號稱的強大技術讓外界趨之若鶩,與之競爭的業者也相當緊張。(法新社)

自從有 Google Fiber 的消息後,其號稱的強大技術讓外界趨之若鶩,但始終沒有消息,如今有風聲傳出將開始服務,預期使用者也都將感到相當期待,不過與之競爭的業者倒是相當緊張,包括 AT&T 以及時代華納等公司,在此時也都將再加強自己的網路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