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FirePro 為新一代 HP ZBook 行動工作站挹注卓越效能

2015/01/23 11:26 提供 | AMD

AMD 宣布第二代 HP ZBook 14 G2 與 15u G2 行動工作站採用 AMD FireProTM M4150 與 AMD FireProTM M4170 專業行動繪圖產品,為使用者帶來卓越速度、品質以及創意。

AMD FirePro 專業繪圖產品相容於多項業界最新標準,協助使用者順利執行包括 Adobe、Autodesk、Avid、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美國環境系統研究所公司(ESRI)、西門子公司(Siemens)等的應用程式。

 AMD資深總監暨專業繪圖部門總經理David Cummings表示,AMD與惠普聯手為行動工作站使用者帶來眾多頂尖技術,為設計、工程以及內容創作領域的使用者帶來極大助益。使用惠普行動工作站可享有優異的驅動程式支援,多個已認證的獨立軟體應用產品,與穩定且可靠的平台,重新定義行動工作站的效能表現,讓使用者可以恣意發揮。
 
惠普公司商用解決方案事業部全球產品管理副總裁Jeff Wood表示,惠普的客戶需要多種生產力功能,足以應付其關鍵性任務專案,特別是在電腦輔助設計與內容創作上。AMD FirePro專業行動繪圖產品擁有卓越效能,以及健全的驅動程式和軟體支援,充分滿足惠普行動工作站客戶的需求。

AMD FirePro專業行動繪圖卡搭載獲獎無數的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GCN),在各種工作環境下,為專業應用程式打造卓越的效能表現,包括多項電腦輔助設計(Computing Aided Design;CAD)和數位媒體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