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謠言滿天飛!LG 幫 QualComm 緩頰:S810 處理器無過熱問題

2015/01/22 16: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曾有報導傳出,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因為高通( Qualcomm )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過熱,新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S6 決定不採納,不過 LG 樂金電子出面緩頰,稱高通 S810 通過公司測試,沒有過熱問題。

(圖片來源/法新社)

高通 S810 處理器過熱問題謠傳一陣子,日前還傳出三星電子次世代智慧型手機 Galaxy S6 將不採用,而在本月底即將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 G Flex2 」的 LG 樂金電子,就是搭載 S810 處理器,也使市場有諸多疑慮。

(圖片來源/路透)

對此, LG 行動產品策劃部副總裁 Woo Ram - chan 在在「 G Flex2 」產品發表會上表示,關於市場對高通 S810 處理器的擔憂是不必要的,這款處理器的效能很令人滿意,也沒有過熱的問題,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種謠言。

(圖片來源/法新社)

「 G Flex2 」預計本月 22 日在南韓搶先上市,之後美國、英國、歐洲和其他地區會相繼販售, LG 高層自然不希望因為謠言影響到客戶對手機的觀感,進而影響到銷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