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0 好宅配大金設計大賞出爐

2010/12/20 18:21 和泰興業

好宅配大金設計大賞 贏家出爐

9 月份開始起跑的「2010 好宅配大金設計大賞」網路活動,已於 12 月 18 日全國建築師節慶祝大會當天舉辦頒獎典禮,共頒發超過 36 萬元以上的高額獎金。延續去年的活動熱潮,今年參加者更是踴躍,至少超過 250 組以上家庭受惠,其中「設計菁英組」、「居家生活組」報名件數皆比去年達 2~3 倍以上成長,分享使用大金打造兼具舒適及設計感的居家空間作品。今年還新增設的居家改造組,更有超過百組家庭提出居家空調問題及困擾,期盼利用大金產品改善居家空調品質,營造更具美感及舒適的居家環境。


設計精英組金獎作品

新空間生活美學概念形成!

和泰興業為鼓勵消費者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品質,自 2009 年始推出「好宅配大金設計大賞」,強調大金空調的環保綠節能的優異效能,好空氣的舒適清新,自然而然與生活空間融合,充分傳達出大金空調新空間生活美學之概念。和泰興業總經理蘇室安表示:「在連續兩年好宅配大金活動推動下,空調新空間生活美學概念儼然成形,本次活動提供了居家空調規劃設計良好示範。大金空調不只要帶給大家好的空氣品質,透過大金空調商品變頻省電、環保節能、降音等優異表現,更滿足了一般民眾對美好生活的期盼追求,持續為大眾打造出舒適清新的一流好宅」。評審之一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理事長謝坤學也特別代表出席,在專業評審前輩的帶領下,讓好空間、好設計、好空調,真正落實在台灣的居家空間中,鼓勵消費者追求更好的居家好生活。


居家生活組金獎作品

大金空調用戶分享空調結合居家設計之完成成果

頒獎典禮現場也特別邀請了各組得獎者與大家共同分享空調結合居家設計之完成成果。「設計菁英組」金獎由近境制作設計有限公司設計師唐忠漢所獲得,得獎作品「綠光L宅」以現代風格打造平頂式天花板,巧妙隱藏空調出風口,空調設計與燈具結合搭配並注重線形出風口與空間的線條比例,成功地將空調完美融入空間設計中,一致獲得評審團好評,也提供民眾良好的居家空調規劃參考指標。一般大眾參與的「居家生活組」金獎,則由來自台東的潘國志「擁抱大自然的生活」作品所獲得,運用台東農場天然環境的優勢,在 19 坪的小居家引自然入景,並透過大金空調優異的冷暖變頻表現,調節台東焚風、溫差大等環境問題,讓住家內外都有好空間、好設計、好空氣。


居家改造組改造獎

空調苦主現身說法 台灣版「住宅改造王」真人真事上演

為幫助許多深受空調設備與空間設計不協調苦主,「2010 好宅配大金設計大賞」今年也特別新增「居家改造組」。在眾多深受居家空調設計問題苦主中,其中一名苦主其作品優異而獲得改造獎,現場除了頒贈大金變頻空調冷氣一台外,並由空間營造設計師團隊設計師洪韡華進行深度改造。改造獎作品「窗型小房間的悲哀」中,在完全未規劃收納的狹小臥房,塞滿了許多大型櫃子及雜物,加上窗型冷氣設計讓窗戶無法使用,造成擁擠的臥房空氣無法流通,大大影響了室內空氣及居住品質。為改造臥室空間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問題,洪韡華特別提出隱藏收納的規劃重點。洪韡華表示:「隱藏收納的好處除了讓空間看起來更寬廣外,也會降低灰塵、塵蟎的產生,改善空氣品質,再加上將原本的鋁窗改成氣密窗,以及冷暖變頻壁掛式大金空調設計的融入,除了擁有良好的空氣對流並且還能有效降低空氣溼度,自然打造出截然不同、舒適清新的居家好宅」。而未來在大金空調專家合力操作下,也提供空調苦主夢想成真的機會,真實上演台灣版的「住宅改造王」。高額與高規格的活動獎勵,「好宅配大金」希望能以描繪未來進行的美好樂活生活為目標,為大家打造出更多幸福美好的居家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