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佳情人禮?把「心」轉一轉!就可以打電話了

2015/01/22 09: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功能型手機越來越少,想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就必須夠有爆點。下個月就是情人節了,日本現在就有電信商推出了一款名為 Heart 的手機,還真如其名是一款愛心外型的形狀,只要從中間把「心」轉一轉,就可以拿來打電話了!

日本現在就有電信商推出了一款名為 Heart 的心型手機。

只要從中間把「心」轉一轉,就可以拿來打電話了!

而這款功能型手機也相當的輕巧,重量僅有 54g ,還有紅、黑兩種配色,要使用時只要從愛心中間一扭,手機變成一長方體就可以拿來打電話了,另外它也將推出 Sailor Moon 特別版,除手機本身有美少女戰士的主題裝飾外,還會有美少女戰士的手機貼紙、心型充電器以及美少女戰士手杖的吊飾,配件相當齊全。

也有推出 Sailor Moon 特別版,手機本身就有美少女戰士的主題裝飾。

還有附有心型充電器。

Sailor Moon 特別版還會有美少女戰士的手機貼紙、心型充電器以及美少女戰士手杖的吊飾,配件相當齊全。

不過很可惜它的上市日期在三月底左右,錯過了情人節檔期,再加上它是一款 PHS 手機,所以就算在日本買到了,僅能在日本當地使用,有興趣的朋友也只能買來當收藏品了。

從宣傳照中不難看出是主攻女性市場。

圖片來源/Y!mobi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