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4 吋 4K 高解析互動螢幕!微軟發表 Surface Hub

2015/01/22 08:4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微軟也出超大尺寸電視?其實它是微軟在昨日最新發表的 Surface Hub ,你可以把它看為一部壁掛式的巨型平板,這次主打的是商務市場,好比公司內部開會時,就可以在上面執行 Windows 的應用程式,並支援人體及觸控筆的即時互動。

其實從過去微軟收購觸控大廠 Perceptive Pixel 就可以看出端倪,當時正值 Windows 8 發表時期,當時微軟就想將整體的系統觸控化,雖然在家用電腦上失敗,不過並不表示微軟就會放棄其他市場。

Surface Hub 其實就是一部巨型平板。(微軟)

Surface Hub 其實就是一部巨型平板,將搭載最新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並擁有 84 吋 4K 的超高畫質螢幕,在底部及螢幕的側邊還配有 Kinect 感應器,使用者可透過聲音及手示動作等操控電腦,其他也支援 WiFi 、 NFC 及多點觸控。

Surface Hub 將搭載最新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並擁有 84 吋 4K 的超高畫質螢幕。(微軟)

既然是 Windows 10,那當然就可以執行 Windows 上的任何應用程序,比如執行 Office 的文件並即時作修改、加備註,也可以透過 Skype 開視訊會議。

可以執行 Windows 上的任何應用程序,比如執行 Office 的文件並即時作修改、加備註。(微軟)

微軟表示,透過 Surface Hub,好幾個人的工作團隊可以透過一部電腦共同完成作業,並一口氣將投影機、視訊會議、團隊報告等工作全都合而為一。這麼一來,微軟也可以透過 Surface Hub 將旗下軟體以及其他裝置帶入商務市場之中,包括手機、平板等,這也是 Windows 10 一再主打的「一套系統,多平台通用」。

微軟也打算透過 Surface Hub 將旗下軟體以及其他裝置帶入商務市場之中,包括手機、平板等,這也是 Windows 10 一再主打的「一套系統,多平台通用」。(微軟)

微軟在 Windows 8 及 Windows Phone 的市場都衰敗後,現在推出 Windows 10 並搭配多項產品分進合擊,力圖振作振興公司, Surface Hub 的出現也被視為是微軟搶攻商務市場及擴大旗下裝置多元度,從發佈的功能看來的確有許多新穎的功能,也許未來也可考慮將其推廣至教學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