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進軍通訊產業?Google 傳將提供行動網路服務

2015/01/22 07: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科技巨頭 Google 把觸角伸到電信業啦!消息指出,Google 將向美國通訊業者 Sprint 和 T-Mobile 購買頻寬,推動 MVNO 業務,可能激化行動通訊網路的競爭。但 Google 目前未對此事件作出回覆。

﹝圖片來源/法新社﹞

這不是 Google 第一次對行動通訊業務表現興趣,2012 年 Google 首先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推出了光纖服務,現在已擴展到德州奧斯丁和猶他州普若佛。

去年 Google 則是在有 Google 光纖和電視的地區提供無線網路服務,而 Google 現在正在跟 Sprint 和 T-Mobile 交涉,可望成為行動網路營運商﹝MVNO﹞。

Sprint 和 T-Mobile 兩大電信業者一向以以低資費而著稱,若 Google 加入戰局,可能以更低的行動通信資費切入市場,屆時將激化營運商之間的競爭,但目前 Google 對此計畫保密到家,具體的資費方案和速度等訊息都無法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