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眾所期待!WhatsApp 終於推出網頁版本

2015/01/21 11: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近年來各家通訊軟體廝殺激烈,而後又將戰場轉至電腦平台,但跨平台的通訊始祖 WhatsApp 卻始終沒有跟進,如今終於有消息了,今天開始 WhatsApp 的用戶也可以使用電腦網頁登入來聊天!

WhatsApp終於推出網頁版!

但目前還有些限制,首先是使用者必須使用 Google Chrome ,除此之外, iOS 的用戶也還沒辦法使用,不過其他像是 Android 、 Windows Phone 、 Blackberry 以及 Nokia S60 都已經可以開始使用。

使用者必須使用 Google Chrome 才能使用。
目前Android 、 Windows Phone 、 Blackberry 以及 Nokia S60 都已經可以開始使用,iOS用戶就可能還得再等等。

其中特別的是,用戶必須得透過手機掃描網頁上的 QR Code 才能登入,推測主要是 WhatsApp 並沒有設置帳號登入,而是透過手機號碼及簡訊驗證,因此手機必須全程保持連線,才能順利使用。

用戶必須得透過手機掃描網頁上的 QR Code 才能登入。

手機必須全程保持連線,才能順利使用。

據了解,網頁版瀏覽器的支援性將會在未來獲得改善, iOS 用戶的主要問題則是因為 Apple 在平台上的限制,相信未來很快就會進行更新。

Google Chrome也會幫用戶接收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