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 4G 極速!傳輸速度達 450 Mbps Galaxy Note 4 S-LTE 版本本週登場

2015/01/20 10: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Note 4 上市以來銷量並不差,不過若跟同級的 iPhone 6 Plus 比起來可就差遠了,現在就有南韓媒體報導,三星本週將發佈更進階的 GALAXY Note 4 S - LTE ,據傳下載速度可高達 450Mbps ,來比拚 LG 剛發佈的 G Flex 2 。

三星本週將發佈更進階的GALAXY Note 4 S-LTE,據傳下載速度可高達450Mbps。(法新)

據了解,該機型將採自家 Exynos 5433 處理器,而非外傳的 Snapdragon 810 ,網速部份 可支援更高等級的 Cat.9 LTE 的網路,這麼一來就能使用三頻段載波聚合功能,使得下載更有效率,若是透過 10MHz + 10MHz + 20MHz 在 2100MHz 頻段下,韓國電信商 SK 可供應高達 300Mbps 的下載速度,而( 20 + 20 + 20 ) MHz 的速度則是能高達 450Mbps 。

如此看來,因頻段關係,該機型應該是會為特定電信商推出不同版本,因此很可能僅會在南韓本土發售。(彭博)

如此看來,因頻段關係,該機型應該是會為特定電信商推出不同版本,因此很可能僅會在南韓本土發售,不過也有業界人士表示,就算手機硬體效能足夠,但電信商的基地台若是不夠普及的話,下載速度恐將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