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更換為全新介面!Google iOS APP 將陸續更新

2015/01/20 09: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行事曆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東西,許多人都會在手機上使用,而使用時的視覺美觀及風格程度往往是使用者體驗中很重要的一環,現在就傳出 iOS 版的 Google 日曆即將就要更新成 Material Design 的新介面了!

Google Material Design 介面廣受外界好評。(Google)

自從 Google 發佈 Andriod 5.0 後,整個介面就導入了 Material Design 的設計介面,當然也包括旗下的 App ,所以現在在 Andriod 中,就已經有許多 App 都採用此介面了,這也令喜歡 Material Design 介面的 iOS 用戶羨幕不已。

Andriod 5.0採用Material Design後,旗下App也逐漸跟進。(Google)

根據《 The Next Web 》報導,他們掌握了 iOS 上最新版本的 Google 日曆 APP 截圖,從圖片中也看到它可以添加照片,與日曆上的事件結合,並進一步與航班資訊、 Google 、 Gmail 、整合。

從圖片中也看到iOS版也可以添加照片,與日曆上的事件結合,並進一步與航班資訊、Google、Gmail、整合。(The Next Web)

許多人認為 Material Design 介面設計,更有現代的設計風格,據了解,其風格靈感來自於紙墨和數位的結合,用紙張的實體感去設計介面的層次與流程,許多 App 更是走向卡片化的頁面,用戶在操作時可以更容易找到操作方向,整體看起來很有「空間感」。

iOS版也同樣走向卡片化的頁面,用戶在操作時可以更容易找到操作方向,整體看來很有「空間感」。(The Next Web)

據傳 iOS 的 Google 日曆在設計及操作上大至與 Andriod 相同,不過目前還不知道究竟何時會推出,倘若這些截圖為真,那估計離上架的日期也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