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加入觸控筆設計?12.9 吋 iPad Pro 將在今年登場

2015/01/19 10: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就為各位報導過 iPad Pro 很有可能將在今年年中左右發表,如今又有相關消息指出,蘋果為提升使用者體驗,將推出觸控手寫筆的選購配件,此舉也被認為是要進一步搶攻教育及商務市場。

傳蘋果為提升iPad Pro的使用者體驗,將推出觸控手寫筆。

國外媒體《 AppleInsider 》報導,國內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明確指出,外傳許久的 12.9 英吋大螢幕版本 iPad Pro 將在今年第二季亮相,並且會有一款觸控筆一同發表,蘋果也已取得其相關專利,而這款觸控筆這將比起鍵盤或滑鼠更容易使用,帶給消費者更佳的使用體驗。

蘋果已取得觸控筆的相關專利,這款觸控筆這將比起鍵盤或滑鼠更容易使用,帶給消費者更佳的使用體驗。

而目前已知內建加速計、記憶體、無線傳輸功能等,能將手寫筆跡傳輸至 iPad Pro 內,不過之前傳聞的 3D 觸控筆技術,因為還未成熟,估計初期並不會支援,另外其它版本的 iPad 是否支援,目前則還不得而知,外界推測蘋果除藉此推動 iPad 銷售額外,也打算拿來進軍教育及商務市場。

目前已知內建加速計、記憶體、無線傳輸功能等,能將手寫筆跡傳輸至 iPad Pro 內。

這款觸控筆將以選購方式銷售,並不會與 iPad Pro 綑綁銷售,除因對成本結構不利外,這也很可能導致 iPad Pro 售價過高,至於 iPad Pro 及其觸控筆到底會不會如外界預期在今年第二季上市,從種種跡象來看,謠言的真實性似乎越來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