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LG G4 規格流出!搭驍龍 810 處理器與 16 MP 相機

2015/01/16 09: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 MWC 腳步的逼近,也差不多是各家旗艦推出之時,現在就有國外媒體報導 LG G4 的最新消息,除相機鏡頭將有所提升外,螢幕尺寸也將有所變動,看來諸多細節都將慢慢浮現。

有國外媒體流出LG G4的最新資訊。(LG)

希臘媒體《 Techmaniacs 》報導, LG 在本月稍早的 CES 中展示了 G Flex 2 曲面手機新機,這樣看來離 G4 亮相的日期也不遠了,從流傳的 Andriod 5.0 系統測試截圖來看, LG 將會把 G4 的相機升級至 1600 萬畫數的水準,在拍攝最大尺寸的靜態照片時,有 5312x2988 的超高解析度。

從某個Andriod5.0的系統測試的結圖來看,許多規格都有感升級。(Techmaniacs)

另外在螢幕部分,G4 將搭載 2560x1440 QHD 解析度螢幕,長寬比與上一代 G3 一樣是 16:9 ,不過為維持其螢幕品質, G4 很有可能改採 5.3 吋的規格,比起上代 G3 縮小了一點。

螢幕長寬比不變,不過因解析度關係,螢幕可能會縮為5.3吋,比上一代G3還小。(彭博)

大家最關心的處理器部分,G4 將採用高通最新推出的 Snapdragon 810 64 位元處理器 ,雖然外界一直盛傳 Snapdragon 810 會因過熱問題而延遲推出,不過從已發佈的 G Flex 2 也同樣採用 Snapdragon 810 來看,搭載該處理器的 G4 應該會如期跟大家見面。

先前高通的Snapdragon 810被指出有過熱問題。(路透)

不過雖然 Snapdragon 810 64 位元處理器支援最大 4GB 的 RAM,不過估計 LG 還是將採用 3GB 的規格 ,外界更盛傳 LG 將循小米模式,一般機種搭載 3GB 的 RAM,另外推出擁有 4GB RAM 的 PRO 機型,以壓低主流機種的市場售價。

傳LG內部不會讓G4的RAM達4G。(彭博)

目前這些消息都尚未得到證實,但從各規格看來都算是有感升級,螢幕部分倒是出乎外界意料,不知道市場接受度如何,現在就等 G4 正式亮相及價格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