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C7 時尚品味 2011 跨年驚喜 幸運兒出爐

2010/12/20 17:48 Nokia

台灣諾基亞在 10 月份推出具有優雅品味的 Nokia C7,並舉辦為期一個多月的「Nokia C7 時尚品味 2011跨 年驚喜」抽獎活動,讓消費者帶著 Nokia C7,體驗時尚品味香港之旅。今天幸運得主終於揭曉!恭喜中獎幸運兒王繼緯先生,可獲得總值超過新台幣 15 萬元以上的品味生活大獎,並獲得香港跨年尊榮之旅。幸運得主還可邀請一位親朋好友,一起品味時尚生活。
中獎名單將公佈在台灣諾基亞官方網站:http://www.nokia.com.tw/new-event/winner

幸運得主與其邀請的一位親朋好友,不但可獲得時尚造型大師陳孫華團隊打造個人專屬造型與高級Audi名車接送服務,享有三天二夜五星酒店香江跨年樂趣、商務艙等級以上的香港來回機票、還可在三星米其林餐廳享用精緻餐點。Nokia C7不但要陪著幸運得主一同歡度民國百年,並在享受時尚品味旅途時,透過 Nokia C7 紀錄在香港跨年的美好回憶。

附註:「Nokia C7  時尚品味 2011 跨年驚喜」活動內容及規範

活動辦法: 凡於 2010 年 10 月 26 日至 12 月 10 日(以回函時間為準)至全省遠傳 / 全虹門市購買 Nokia C7-00 的消費者,每一支 Nokia C7-00 手機都可參加『 Nokia C7 時尚品味 2011 跨年驚喜』抽獎活動
活動獎品: 『 Nokia C7 時尚品味 2011 跨年驚喜』抽出一名幸運消費者獲得本獎項,中獎者可邀請一位親友同行,享有同樣內容,但中獎者不得轉讓自身得獎獎項權益或是要求更改獎項內容,獎項如下:
商務艙等級以上香港來回機票 ( 2010/12/30 出發、2011/01/01 回)
香港四季酒店(或等同規格之飯店)二夜住宿,二人一室,體驗香江跨年樂趣
香港米其林三星餐廳享受二人晚餐
造型天王陳孫華團隊為得獎者及其同伴設計個人造型 ( 髮、妝及服裝一式)
造型當日台灣行程將由台灣奧迪汽車提供 Audi 車款接送,但不包含 2011/01/01 回程

活動注意事項:

  1. 據稅法規定,贈品價值逾新臺幣 20000 元時,得獎者需自行負擔10%贈品稅。
  2. 活動所蒐集之姓名、身分證號碼等僅供抽獎及領獎活動依據。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及郵寄地址等資訊,則作為通知抽獎結果及統計之用,並不做其他用途。
  3. 中獎者不得轉讓自身得獎獎項權益,不得要求更改獎項內容,並需同意接受媒體採訪。
  4. 因天災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獎項活動內容、時間可延後或修正。
  5. Nokia 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