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旋轉手錶邊框操控!傳 Samsung 將推圓形智慧錶 

2015/01/15 13: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近來的手機市場不斷遭蘋果侵蝕,不過在智慧型手錶方面卻是拔得頭籌,其後也致力研發新產品,近來就有外國媒體報導,三星正研發一款圓形錶面的智慧手錶,使用者可透過旋轉邊框來做相應的操控。

有外國媒體報導,三星正研發一款圓形錶面的智慧手錶。(Trusted Reviews)

《 SamMobile 》報導,各家智慧錶近來新品連發,外觀上非常多元,不過其中就屬 Moto 360 最深得人心,這也讓三星萌生圓形智慧錶的研發,而該錶目前在技術上也已取得一定的成果,因此很可能會在下個月的 MWC 發佈。

Moto 360(右)推出後,圓形智慧錶大受好評。(彭博社)

該媒體也引述消息來源指出,這將會是一款名為「 Orbis 」的高階智慧錶,售價很可能會比先前發佈的 Gear S 更貴,而其中主打的亮點就是旋轉邊框的感應功能,目前還不確定它會帶來怎樣的功能,不過很可能會如同 Apple Watch 的數位錶冠( digital crown )般,可以放大文字或圖片的大小、上下滾動頁面等,目前三星已取得這旋轉邊框的專利。

Orbis主打的亮點就是旋轉邊框的感應功能。(Sam Mobile)

Orbis 將會是三星首支搭載旗下 Tizen 系統的智慧錶,手錶側邊也會有個數位錶冠,不過功能並不會太多,也許就僅有待機、喚醒螢幕及啟動數位助理等,主要功能應該還是會集中在旋轉邊框上,三星將致力研發旋轉邊框的更多功能,另外 App 開發人員也可在其應用程式加入旋轉邊框的相關功能。<

Orbis測邊也會有如同 Apple Watch 的數位錶冠。(Apple官網)

在 Moto 360 展出大受好評後,就傳出有些廠商開始研發圓形智慧錶,像是 LG 也確實發佈了 LG G Watch R ,再從三星過去多元化的產品線來看這也不是不可能,不過直到目前為止,一切消息都還沒有得到三星證實。

來源:SamMobileTrusted Revi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