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面對猖獗的法國恐怖攻擊!臉書 CEO 祖克伯:言論自由是最好的反恐行為!

2015/01/15 09: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法國接連幾天發生恐怖血腥攻擊事件,臉書( Facebook Inc. )執行長祖克伯( Mark Zuckerberg )於哥倫比亞公開討論時表示,臉書非常的努力在維繫全世界的人來為此事件發聲,言論自由是最好的反恐行為!

臉書執行長Mark Zuckerberg於哥倫比亞公開討論時表示,臉書非常的努力在維繫全世界的人來為此事件發聲,言論自由是最好的反恐行為!(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外媒報導,對於祖克伯來說,有關法國報社《查理週刊》( Charlie Hebdo )的兇殺案無非是對全世界人的言論自由來說是最大的阻礙;祖克伯表示,「我們正努力連結這世界上每個角落的人,並且賦予他們發言的權利,人們有權、有自由來表達自己的看法。」

祖克伯表示,「我們正努力連結這世界上每個角落的人,並且賦予他們發言的權利,人們有權、有自由來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片來源/法新社)

祖克伯奔波至哥倫比亞並發起一項名為「 Internet.org 」的計劃,提供免費或價格低廉的網路連線,旨在推動全球上網的普及率,世界上至今有約 50 億人口無法上網,期望能夠提供數據壓縮技術以及價格便宜的高品質智慧型手機,讓上網不夠普及的地區也能夠負擔接觸網路的費用。

祖克伯發起一項名為「Internet.org」的計劃,提供免費或價格低廉的網路連線,旨在推動全球上網的普及率(圖片來源/彭博社)

除了提供更便宜的上網解決方案之外,臉書並且透過與 App 開發商、 OEM 廠商以及營運商之間的互惠合作,進而帶動行動化產業發展,提供更多上網服務,同時也能讓智慧手機支援更多種語言,跨過這層語言上的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