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到底誰跟你感情不好?祕技找出誰刪你臉書好友!

2015/01/14 20:3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時無聊點至自己 FB 首頁,卻發現好友數下滑了?那一定是你被朋友刪好友了,這時候更想知道究竟是誰刪了自己好友,現在 Google Chrome 上就有款外掛程式能幫你找出來。

有時無聊點至自己 FB 首頁,卻發現好友數下滑了?(彭博社)

這款名為「 Unfriend Notify for Facebook 解除好友關係為 Facebook 通知」的程式非常利害,操作起來也相當容易,在安裝了之後,當有人將你刪除 FB 好友時,他將會自動提醒你,至於你與好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就該趕快處理一下了呢?

使用步驟如下:

1. 首先必須前往 Chrome 應用程式商店下載「解除好友關係為 Facebook 通知」。 

2. 並點選「新增」來安裝程式。

3. 進入個人 FB 首頁,並打開自己的好友列表,上方就會多出一個「失去聯繫的朋友」標籤,若是自己被別人移除好友時,該好友就會列在表中。

P.S. 倘若該程式沒有作用時,先確認該程式在 Chrome 的「擴充功能」中,「已啟用」又或是 「存取檔案網址」權限有沒有打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