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差臨門一腳!臉書差點入主小米

2015/01/13 11: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什麼?原來小米和臉書(Facebook)有段不為人知的秘密!?《路透社》今日獨家報導指出,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曾經和小米執行長雷軍會面,討論雙方合作的可能,但最後可惜未能達成共識。

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曾經和小米執行長雷軍會面,討論雙方合作的可能,但最後可惜未能達成共識。(法新社)

報導指出,去年10月祖克柏訪北京,當時就和雷軍曾經有過飯局,那時小米的新一輪募資計畫正在進行中,臉書有意願投資。然而,小米後來因為政治、經濟上的考量,並擔心可能會觸怒 Google 而影響旗下手機,導致後來投資案無疾而終。

消息人士指出,臉書投資小米的金額不大,但卻被視為中、美兩國間科技公司合作日益緊密的代表性指標。(路透)

消息人士指出,臉書投資小米的金額不大,但卻被視為中、美兩國間科技公司合作日益緊密的代表性指標;小米在中國享有「中國版蘋果」的稱譽,若再有臉書光環加持,國際知名度將因此大為提升。另一方面,對臉書來說,投資小米可為臉書打開一道進入中國之門。目前在中國,許多社群網站仍然遭官方封鎖。

根據科技市調機構 IDC 於 2014 年底發布統計數據指出,一舉躍進全球前 5 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以低價手機橫掃開發中國家,成長的實力不容小覷。(彭博社)

根據科技市調機構 IDC 於 2014 年底發布統計數據指出,小米於去年底已一舉躍進全球前 5 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以低價手機橫掃開發中國家,成長的實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