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笑一個!讓你每天早上都有好心情的鬧鈴

2015/01/12 16: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天的開始沒有什麼比笑著醒來更美好的了!如果普通的鬧鐘沒辦法把你從溫暖的被窩挖出來,你可以試試看「 Rise & Shine」,這款鬧鐘最特別的地方是-你必須對它笑一個,它才會關閉鬧鈴。

「 Rise & Shine」要偵測你的笑容才會停止鬧鈴。﹝圖片來源/ iTunes ﹞

「 Rise & Shine」會運用手機的前置鏡頭來偵測你的臉部表情,直到你露出笑容,才會停止鈴響,而且別以為隨便動動嘴嘴就可以「呼嚨」過它,你必須「發自內心」的笑出來,才有辦法讓它「閉嘴」。

「 Rise & Shine」會幫你保留你每天早上的「第一個微笑」。﹝圖片來源/ iTunes ﹞

此外,它還有個可愛的小功能,可以收集你每天早上第一個微笑的照片,並與你的朋友分享。「 Rise & Shine」表示,這個 App 是幫助你每天早上都有愉快的笑容,紓解上班的壓力......但老實說,這 App 根本是在整人吧!都要早起上班了,哪裡笑的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