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onit 推出全新 Jot Pro 與 Jot Mini 觸控筆   

2015/01/12 09:37 提供 | Adonit

Adonit 本週宣布推出新一代 Jot Mini 迷你隨行觸控筆與 Jot Pro 專業隨行觸控筆。此兩款 Adonit 經典款觸控筆專為喜愛輕便攜帶、使用方法簡易的消費者設計。
 
新一代 Jot Mini 迷你隨行觸控筆與 Jot Pro 專業隨行觸控筆走向沈穩內斂的時尚風格,推出經典黑與優雅銀二色。採用鋁合金與不鏽鋼材質,新的 Jot Pro 比前一代更輕,筆身更纖細,獨特細緻的雕花刻紋,讓握筆處更穩定舒適。新的 Jot Pro 擁有更好的緩衝彈性筆頭,讓書寫更加平穩流暢。
 
新一代 Jot Mini 迷你隨行觸控筆與 Jot Pro 專業隨行觸控筆皆擁有透明精準碟片,不論書寫、繪圖帶給消費者如原子筆般精準的筆觸;切工一體成型的隨行筆夾設計,不僅方便使用者攜帶,精美的造型更是優雅的時尚配件。
 
Jot Mini 迷你隨行觸控筆與 Jot Pro 專業隨行觸控筆適合不同需求的使用者。 Jot Mini 迷你隨行觸控筆是最適合手機的觸控筆,身長僅 98.7 釐米與 13 公克的羽量規格,尺寸輕巧攜帶方便。透明精準碟片讓使用者清楚看見落筆位置,在手機上不論是精準觸控或是筆記書寫都有最佳表現。Jot Pro 專業隨行觸控筆宛如你手中高質感的鋼珠筆,不論筆記、草圖都能輕易描繪出精準的筆觸,是在觸控平板上書寫與繪圖最精準與舒適的基本款觸控筆。

此兩款被動式觸控筆使用簡易,皆無需另外供應電源或設定藍牙連線,即可與 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以及電容式觸控螢幕搭配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