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為智慧終端 CES 展上全線出擊

2015/01/12 09:23 提供 | 華為

在 2015 年的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上,華為消費者業務展出了包括智慧手機、行動穿戴裝置、平板電腦、可攜式存取裝置、家用存取裝置、智慧家庭產品、OTT(網路應用服務)、智慧車載模組等近百件產品,涵蓋了行動網路時代消費者工作和生活上各方面應用,向消費者描繪出全新智慧生活藍圖。

華為消費者事業群執行長余承東表示,「面對未來,華為消費者業務除了繼續發展智慧手機外,還將積極佈局新產業,為消費者帶來更全面、更智慧的行動生活體驗。華為將借助在行動寬頻的領先優勢,運用於車聯網、物聯網的未來發展,將大數據資料和雲端服務整合,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智慧生活服務(例如行車規劃,駕駛習慣、偏好和安全分析等)。」

除了智慧手機外,華為還推出家庭智慧中心,打造家用網路、媒體和儲存的統一平台,包括一系列渉及空氣檢測、紅外線控制器、視訊鏡頭、智慧插座、紅外線遙控燈、智慧電扇等創新產品,積極探索智慧家庭,深受各行業關注。除此之外,還有平板電腦 HUAWEI MediaPad T1 和 X1;行動智慧手環-TalkBand B1,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可攜式存取裝置 HUAWEI E5 PRO,家用存取裝置 HUAWEI PT500和WS331C,以及 OTT 產品 HUAWEI M330,車載模組 ME909Tu-565 也於本屆 CES 亮相,共同建構了全連接的 Hilink 解決方案。

本次 CES 亮相的近百件華為產品,已經深入到行動網路時代消費者生活的各個層面,華為消費者業務正朝向成為行動網路生活解決方案全方位提供者的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