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神奇了!Apple 新智慧 iPad 保護套竟然會自動開合

2015/01/12 09: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 Apple Inc. )過去曾在 Apple 商店裡展示一些有趣的 iPhone 、 iPad 、以及 Mac 的週邊商品,但最近倫敦 Regent Street 街上的一間 Apple 旗艦店櫥窗裡換上了最新擺設─ iPad 的「 Smart Cover 」,這些保護套的螢幕蓋居然會不斷自己打開和關上,讓走過去的民眾嘖嘖稱奇。

位在倫敦 Regent Street 街上的一間 Apple 旗艦店櫥窗中的 iPad Smart Cover 居然會自動開合!!!(畫面擷取自 Youtube 網站)

《 9TO5Mac 》報導,儘管尚未得知此款「 Smart Cover 」的自動開合功能是來自什麼原理,也沒有任何理論能夠解釋,最有可能的就是跟桌下暗藏的磁石有關係,任何人用過 Samrt Cover 的人都知道其螢幕蓋並不會真的自動打開或關上,但這種新穎的設計與銷售手法確實能夠成功吸引路過的民眾駐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