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男人一定要買一個!超耍帥 iPhone 6 保護殼!

2015/01/09 16:47 文/記者陳宜豐

買了 Apple iPhone 6 之後,許多人都會買一個手機套或是保護殼來保護手機,但是市面上的手機殼基本上都長得差不多,有沒有不僅擁有保護功能,又絕對與眾不同的機殼呢?

有沒有那種不僅擁有保護功能,又絕對與眾不同的呢?(取自NITTO官方網站)

日本有一間專門為 iPhone 製作配件的 NITTO 公司,最近推出了一個既帥氣又多功能的 iPhone 系列保護殼,這個名為 iPhone Trick Cover 的手機保護殼,採用滑蓋與轉軸整合的全包覆設計,擁有完整的全方位防護功能。

不過這還不稀奇,因為 iPhone Trick Cover 使用先滑開再翻蓋的設計,要用手機的時候,只要握住保護殼的一端,向外一甩就可以將手機翻過來接聽,就像是青少年愛耍帥的蝴蝶刀一般,想不讓人注意也難!

有這樣的iPhone外殼,一秒讓你變成功夫高手?XD(取自NITTO官方Youtube)

但其實  iPhone Trick Cover 採用轉軸設計還有另外一個用意,如果是在固定地點使用,上蓋翻開後還可以當作支架使用,讓手機穩穩地站在桌面上,站立角度也可以無段調整。此外上蓋還可以讓使用者自己更換顏色,保護蓋背面也可以放入悠遊卡這類的感應卡片,可說是相當多用途的手機保護蓋。

上蓋翻開後還可以當作支架使用,讓手機穩穩地站在桌面上。(取自NITTO官方Youtube)

還可以放卡在內,讓你買飲料、搭捷運也可以很帥氣!(取自NITTO官方Youtube)

目前  iPhone Trick Cover 已經開始販售,iPhone 6 的版本為 3400 日圓(約台幣 910 元),iPhone 6 Plus 版本的價格為 3700 日圓(約台幣 990 元)。NITTO 有海外販售服務,想要讓 iPhone 6 變身帥氣蝴蝶刀的朋友,可以上 NITTO 官方網站購買喔!

NITTO 也即將推出 iPhone 5/iPhone 5s 的版本!

快來瞧瞧如何使用 iPhone Trick Co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