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時代回來了!iOS全球市佔率 完勝Android

2015/01/09 11: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 iPhone 稱霸智慧手機市場的時代被 Android 手機所取代,因 Android 手機品質提升,且擁有多家品牌及琳瑯滿目的款式,使得 Android 手機成為市佔率最高的裝置,但今年 iPhone 回來了,搶回部份市場,不再讓 Android 手機專美於前。

今年iPhone回來了!紛紛搶回部份市場,不再讓Android手機專美於前。(法新社)

據全球最大市場研究公司 Kantar (Kantar Group)報告顯示,蘋果公司(Apple Inc.)推出的 iPhone 6 為全球最暢銷的手機,佔總售出手機數量的 19 %;但反觀 Android 手機,在歐美市場頻頻下跌,分別下降約 2 %至 7 %。

若以美國市場來看,iOS 在截至去年 11 月份為止的 3 個月內,美國市佔率增加 4.3%,Android 的市占卻減少 2%,創下 Android 自 2013 年 9 月以來的首次下滑,反映出 iPhone 6 、iPhone 6 Plus 需求相當強勁。

蘋果推出的iPhone 6為全球最暢銷的手機,佔總售出手機數量的19%;但反觀Android手機,在歐美市場頻頻下跌,分別下降約2%至7%。(圖片來源取自Kantar研調公司官網)

另外, iPhone 於德國市場成長約 4.1 %,市佔率為 21.4 %;美國市場成長約 4.3 %,市佔率為 47.4 %;英國市場成長最多,達 12.2 %,市佔率為 42.5 %;分析指出,拜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所賜,成為全球最暢銷的手機。 iPhone 6/6 Plus 這麼受歡迎的原因為機身的重新設計,以及大螢幕吸引了不少用戶,不讓 Android 手機獨占鰲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