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便宜小米手環 正式支援iPhone

2015/01/09 10:46 記者陳炳宏

要記錄一整天活動、計算行走和跑步的距離及熱量消耗、 偵測睡眠狀況、自動判斷入睡時間、給出階段性建議;這麼多功能卻不用四百元?沒錯!小米手環已經開始支援iPhone,此外,還支援手機來電提醒功能,來電未接時手環會振動閃燈提示,即使手機放在包包裡,也不用再擔心錯過重要來電。

小米手環App已經在Apple app store上架,正式支援iPhone。(記者陳炳宏攝)

在本月四日在Apple Store上架的iOS版小米手環App,還支援分享你的運動成就到微信、QQ或微博,和好友比一比誰的生活更健康,以及將活動和睡眠資料接入到iOS8的健康app(HealthKit)。

不過,記者之前連接均以離線方式記錄活動,實測小米手環待機可長達一個月,如果使用手機來電提醒,不知是否會大幅降低電力?

不過看在不含運費不到四百元價格,等不及Apple Watch的果粉,應該願意多吃幾餐泡麵來敗一條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