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盟再度出招! Apple 宣布 App 14 天內無條件退款

2015/01/08 22: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Play Store 與 Apple App Store 一直以來在服務上的差異、退款方面的機制引起許多爭議, Google 過去在這方面略勝一籌,因為它可以在購買的兩個小時內退款,而 Apple 則需要透過嚴格的審核機制。如今 Apple 宣布,將遵循歐盟的規範,在歐盟國家的蘋果用戶也將能享受這樣的服務。

包括旗下App Store、iTunes、iBook在內的所有商品都將適用「14 天不問理由退款」。(圖片來源:蘋果)

Apple 先前遭受一些國家提出抗議,認為在購買 APP 時應該給消費者更多的空間,而 Apple 也善意回應去年甫在歐盟實行的新消費者保護政策,宣布推出「 14 天不問理由退款」,代表消費者在商品送達前,有權力取消訂單及退款,並不需要給予任何理由,包括旗下 App Store 、 iTunes 、 iBook 在內的所有商品都適用。

使用者僅須在回報問題中選擇取消購買,Apple就會在兩週內將款項退還給消費者。(圖片來源:蘋果)

這倒比起 Google 的兩小時大方許多,使用者僅須在回報問題中選擇取消購買後, Apple 將會在兩週內將款項退還給消費者,禮品卡則不適用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