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手套GoGlove出動!天冷滑手機也很順

2015/01/08 15: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天氣冷時,紛紛會穿上厚重的大衣以及保暖的手套,但戴上手套要滑手機又滑不動,還要把手套脫下才能夠操作,非常麻煩。現在有一款新的產品出現─ GoGlove 智慧手套,只要戴上它,不用脫手套也能自在控制手機。

GoGlove為一款可穿戴式的手套,利用無線遙控來讓用戶能夠戴著手套也能輕鬆操作手機。(圖片來源取自GoGlove官網)

這款智慧手套的發明者 Ben Harris 表示, GoGlove 為一款可穿戴式的手套,利用無線遙控讓用戶戴著手套也能輕鬆操作手機。

GoGlove使用高質感的輕薄手套做為內襯,能夠單獨穿戴或者是再套上任何外部手套,並不會影響操作性能。(圖片來源取自GoGlove官網)

GoGlove 使用高質感的輕薄手套做為內襯,能夠單獨穿戴或者是再套上任何外部手套,並不會影響操作性能,手套上的手指處分別裝有感應器,包括磁鐵置於拇指上、藍牙裝置置於手腕上,之後便能運用手勢來操控手機上的功能,其內部元件為可拆卸式,裡頭的電池能夠作更換,續航時間可長達 6 個月,並且同時支援 Android 以及 iOS 裝置。

當GoGlove正式推出時,其專屬的App應用程式能夠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能夠自行控制每支手指的操控功能。(圖片來源取自GoGlove官網)

Ben Harris 表示,當 GoGlove 正式推出時,其專屬的 App 應用程式能夠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能夠自行控制每支手指的操控功能,預計將於 6 月正式發售,售價 129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