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世界都是我的調色盤!神奇電子筆 Scribble 想畫什麼顏色都可以

2015/01/08 12: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遇過使用蠟筆或彩色筆著色時,面臨到顏色不足的窘境嗎?心目中想要的顏色畫不出來怎麼辦呢? Scribble 電子筆的發明,掌握住世界上所有的色彩,再也不必為了調配顏色而煩惱。

Scribble是一支可以畫出世界上所有色彩的電子筆,它能夠將你身邊環境周圍的物體顏色轉移到紙上或者是行動裝置上。(圖片來源取自Scribble官網)

Scribble 是一支可以畫出世界上所有色彩的電子筆,它能夠將你身邊環境周圍的物體顏色轉移到紙上或者是行動裝置上, Scribble 筆前後有 2 端,一端為一般的筆尖端,而另一端則為電子掃描器,用戶只需將掃描器對準任何物體,掃描器就能將讀取到的圖像轉換為 RGB 的色彩數值,屆時電子筆就能夠自行分析並調配出掃描到的顏色,用戶便可以立即作畫。

Scribble筆的掃描器能偵測逾1,600萬種顏色,且記憶體能夠儲存10萬種顏色在筆中。(圖片來源取自Scribble官網)

Scribble 筆的掃描器能偵測逾 1600 萬種顏色,且記憶體能夠儲存 10 萬種顏色在筆中;另外,Scribble 筆還能透過藍牙或小型 USB 將掃描到的顏色轉換到電腦繪圖軟體,或者是行動裝置上,支援 iOS 以及 Android 系統,不過目前 Scribble 筆還未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