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達電與新銳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策略合作 不限穿戴式裝置

2015/01/07 13:02 記者王憶紅

宏達電與新銳頂尖功能性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於今(7)日聯袂宣佈展開策略合作,而未來雙方合作的產品,並沒有局限是否是穿戴式裝置。

據指出,未來HTC將設計一系列產品,與Under Armour所推出於全球具決定性的運動科技社群平台UA Record™應用程式與網站緊密連結。而首款結合UA Record™的產品將於稍後發表。

未來HTC將設計一系列產品,與Under Armour所推出於全球具決定性的運動科技社群平台UA Record™應用程式與網站緊密連結。(圖片來源:Under Armour官網)

UA Record™的運動科技社群平台,包含MapMyFitness應用程式,其中MapMyRun與MapMyRide更擁有超過3,100萬會員。宏達電指出,UA Record™提供全球最動態並連結健康與健身的社群平台,以追蹤個人健身資訊並可加入社群挑戰,同時可輕鬆分享健身內容,讓消費者隨時掌握個人健身目標。

宏達電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目前沒有一間公司能夠提供如此全面的協助,宏達電有絕佳的機會切入並加快重整市場發展的腳步。整個團隊對這個嶄新的策略合作感到非常興奮,無論是參加馬拉松自主訓練的人,或是有訓練師指導的職業運動員,希望HTC的產品能夠滿足每位消費者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