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LG G Flex 2 彎曲手機亮相!刮痕自動修復10秒完成

2015/01/06 09: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備受各界關注、LG 第二代可彎曲手機 LG G Flex 2 在國際消費電子展(CES)正式亮相!LG 繼上一代曲面手機之後,這次又在 CES 大展中發表了最新的 G Flex 2,除了搭載最新的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之外,可以在 10 秒內修復刮痕的技術,更是最大的亮點!

先前備受各界關注、LG 第二代可彎曲手機 LG G Flex 2 在國際消費電子展(CES)正式亮相!(法新社)

LG G FLEX 2 採用直立端 700R、橫向端 400R 的向內曲面弧度設計,配有 5.5 吋 IPS 螢幕,較上一代 6 吋的 LG G Flex 小,卻也比較好拿,耐久性則提升 30%,機身強度則因使用特製版的第三代康寧玻璃而提升 20%。

LG G FLEX 2 採用直立端 700R、橫向端 400R 的向內曲面弧度設計,配有 5.5 吋 IPS 螢幕,較上一代 6 吋的 LG G Flex 小,卻也比較好拿。(法新社)

處理器則搭載高通最新的 S810 處理器,主相機搭配雙色溫閃光燈,並支援光學防手震,1300 萬畫素;螢幕解析度則由第一代的 720p 升級到 1080p 等級,收看高畫質影片時將更賞心悅目。外觀部分,有佛朗明哥紅、白金銀兩款顏色可選擇。

最吸引人注目的自動修復背蓋方面,LG 則號稱,和前一代需要 3 分鐘的修復時間相比,G Flex 2 僅需要短短 10 秒鐘就可以完全修復刮痕。(法新社)

最吸引人注目的自動修復背蓋方面,LG 則號稱,和前一代需要 3 分鐘的修復時間相比,G Flex 2 僅需要短短 10 秒鐘就可以完全修復刮痕。不過若是相當嚴重的刮痕,就算 G Flex 2 再怎麼神奇,恐怕也無法完全修復到原始狀態。

網路部分,除了支援 4G LTE 外,也分別搭載 Wi-Fi 802.11 a/b/g/n/ac、Bluetooth Smart Ready (Apt-X) 4.1、NFC,並支援 SlimPort 與 USB 2.0 輸出。作業系統則是使用 Android 5.0 版本。LG G Flex 2 預計於今年 1 月底於韓國市場率先上市。

處理器則搭載高通最新的 S810 處理器,主相機搭配雙色溫閃光燈,並支援光學防手震,1300 萬畫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