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物聯網發威!Nest霸氣宣布15家新合作夥伴 打造智慧家庭

2015/01/06 09: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今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盛大登場,而近來相當夯的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更是這次大展的關注重點。身為物聯網風向球的 Nest,更是在今年的 CES 中,豪氣干雲地宣布了 15 家新進的合作夥伴,其中不乏在智慧家電領域裡的國際大廠。

物聯網風向球的 Nest 在今年的 CES 中豪氣干雲地宣布了 15 家新進的合作夥伴,其中不乏在智慧家庭、家電的國際大廠。(彭博社)

Google 旗下的家用恆溫器大廠 Nest 於去年六月份推出「Work with Nest」計畫,成功吸引了許多大咖合作夥伴,如安全監控廠商 Dropcam、賓士、惠而普等,期待以 Nest 為中樞來打造更便利的智慧家庭生活。這次,Nest 更在 CES 上,發表 15 家新夥伴,包括 LG 冰箱、 Zuii 智慧插座、 飛利浦 Hue 燈泡、Big Ass Fans 智慧空調風扇、 August Smart Locks 智慧鎖、 Ooma 網路電話 、 Withings Aura Sleep System 智慧睡眠系統、 Chargepoint 電動車充電系統等。

如果家裡有 Nest 旗下的恆溫器和煙霧感測器(Smoke + CO Alarm),就可以和其他的智慧家電互動。(圖取自Nest官方網站)

如果家裡有 Nest 旗下的恆溫器和煙霧感測器(Smoke + CO Alarm),就可以和其他的智慧家電互動。比如說,當你把門鎖上後,August Smart Locks 智慧鎖會直接通知 Nest 恆溫器,讓恆溫器自動進入「離家」模式;當使用者開門,Nest 就可以切換至「居家」模式,並將室內調節至舒適的溫度。

各種可以和Nest搭配的智慧家電。(圖取自Nest官方網站)

此外,若使用者在外面,Nest 將自動調整至「離家」模式,LG 智慧冰箱也會一起進入省電模式;若主人忘了關烤箱,LG 智慧冰箱也會發送訊息通知。若煙霧警報器偵測到異常,則會通知飛利浦 Hue 燈泡快速亮起警示燈。

Nest 表示,消費者希望可以擁有一個更智慧的家,因此和第三方的合作非常重要。(圖取自Nest官方網站)

Nest 表示,消費者希望可以擁有一個更智慧的家,因此和第三方的合作非常重要。今年2月起,還有更多智慧家電將和 Nest 合作,包括Beep Dial、Big Ass Fans、Chargepoint家庭電動車充電站、惠而浦家電、Zuli智能插頭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